球球

C'est la vie(九)

又码了一段,噢,我的洪荒之力觉醒了



92

短短的一周很快就过去了。
安总和詹总也都结束了他们为期一周的休假,啊不,是出差,各自回到了店里。

93

安龙满意的看着这一周数目可观的营业额,频频点头。
他问大卫,我不在的这一周没发生什么事吧?

94

大卫回想了一下第一天被隔壁的大骗子乔装骗走的买一送一咖啡和最后用自己的血汗钱补上的营业额。
又回想了一下自己斗智斗勇在隔壁喝酒喝回了本的事。

大卫咬着牙认真摇了摇头,说,没有!

95

詹姆斯看着这一周呈现负数的营业额,瞪大眼睛叫起来,What the fxxk?孟天你开什么玩笑?还有这张采购牛奶的报销单是什么意思?我们店什么时候开始卖牛奶了??

孟天没有一如往常伶牙俐齿的反驳回去或者塞着耳朵假装唱歌。
却趴在桌上走神。

詹姆斯挑挑眉毛,敏锐的猜测道,孟天baby,你是不是恋爱了?

孟天长长叹出一口气。

詹姆斯一把扔掉账本,浑身的八卦细胞都运作起来。

96

詹姆斯问,你喜欢的人长什么样?
孟天说,高,白,瘦,腿长。

詹姆斯眼睛一亮,搓搓手问,哦哦哦,那她平时喜欢什么?
孟天想了想,喜欢看书,《孙子兵法》。

詹姆斯总觉得哪里不对,继续问,好吧,那她有什么特长?
孟天说,酒量好,特别能喝。

詹姆斯开始皱眉,额,这,好吧。那你们进展如何了?约会时都干什么了?
孟天说,约会时他带我去偷偷学数学了。

詹姆斯满头黑线,What the fxxk???

97

在今晚孟天第五次调错酒时,詹姆斯决定要好好找他谈一谈。
毕竟帮助员工解决个人情感问题是一个好老板应尽的责任。

98

詹姆斯说,孟天babe,我身为一个有过数任前女友的……

孟天不信任的瞥他,你才数个前女友?

詹姆斯咳嗽一下,说,我身为一个有过数几十任前女友的资深感情专家,也许能帮你解决你在感情上的困惑。不如你说来听听,我可以给你提些意见和建议。

孟天怀疑的看着他。

99

第二天詹姆斯怀着好奇的心走入了隔壁的咖啡厅。
经过昨夜和孟天的彻夜长谈,他,詹姆斯·撩妹达人·奥夫斯,决定亲自出马帮助自己这个为情所困的可怜的员工。

大卫挂着职业性的笑脸过来接待了詹姆斯。
詹姆斯仔仔细细上上下下前前后后360度全方位的扫描了一下大卫。

嗯,就是这个人。


100

大卫勉强挂着笑给詹姆斯端来了咖啡。
詹姆斯凑近了看住他,大卫不安的眨眨眼。

詹姆斯倒在椅子里夸张的哀嚎一声,Oh no!你的睫毛扎伤我了!

大卫搓了搓手臂上的鸡皮疙瘩。
转身问安龙,隔壁的人是不是脑子都有点毛病?

安龙陷入了沉思。

101

詹姆斯高兴的说,孟天,我想我已经破解了大卫的魅力关键点。只要你这样那样这样做,我觉得,他没有理由会不爱上你。
詹姆斯用力拍了拍孟天的肩膀,说道,放心,我已经都替你安排好了,你只管放心大胆去做。

孟天怀疑的看着自信满满的詹姆斯。

102

第二天孟天收到了一份快递。

103

大卫看着粘了双层假睫毛走进来并眨着眼睛和他打招呼的孟天,鸡皮疙瘩又起来了。
他转身认真问安龙,隔壁的人是不是脑子都有点毛病?

这次安龙严肃的点了点头。

评论(8)

热度(19)